遥望天际,俯瞰峡湾——从哥本哈根(Copenhagen)到奥斯陆(Oslo)


坐飞机很多很多次了,可每次从天上往下看,总还是会被那些景致所折服。
在天上看云卷云舒,日月更迭,山川平原,林海雪原,总不禁由衷发出惊叹,惊叹这壮美的世界。
哥本哈根起飞后,海上的风力发电阵列映入眼帘。
oslo_1
天空渐渐清朗,远远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洋,与碧空交织一起,
在万米的高空,我看到了地球的弧线。
oslo_2
陆地上空,一个个峡湾从海洋延伸至陆地深处。
oslo_3
峡湾平静得如同一个个湖泊。
oslo_4
如同一幅水墨画。
oslo_5

 

 

 

14 thoughts on “遥望天际,俯瞰峡湾——从哥本哈根(Copenhagen)到奥斯陆(Oslo)

  1. 王子:谢谢。皮亚诺:我的计划是每个月都能出门旅行一次,不管长途还是短途。旅行家不敢当,我认识一人,去过好几百个地方,那才是强。蝴蝶&Majo:不管是自然的还是历史文化的,这个世界总是能令人惊叹。

  2. 木头:我自己比较喜欢第二张,这是我坐飞机第一次真真切切看到地球的弧度,不只是平直的地平线。抒:你已经经常旅行了,开着车,多潇洒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