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存在的,存在心底——仙剑三观后


明明爱很清晰,却要接受分离,
我只剩思念的权力,
难过还来不及,就让爱融入空气,
不存在的存在心底。
说好要忘记,偏偏又想起。
原来我的心还没有答应放弃了你,
真的对不起,
虽然曾经答应了你,
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,
却有如何真的不爱你。
(长卿&紫萱)
仙剑奇侠传是给我最多感动的游戏,近来仙三的电视剧也开播了。
虽然很多地方不如人意(比如李逍遥不该出现,重楼怎么能搞得那么惨),但总的说来,看看总还是可以的!
情之一字永远是不变的主题,感人肺腑。
不明白的是,按照电视的剧情发展,为什么最后长卿还是没有跟紫萱在一起呢?
还有一事让我小晕。
最后茂茂以身换粮,割自己身上的肉的时候,
我正在切一块五花肉,准备做个红烧肉……
在这我也不剧透了,相信仙剑迷应该会去看这部戏,比仙一好。
也许是因为非常喜欢雪见,杨幂演得很好,赞一个。
不疯魔,不成活。
郑中基,《答应不爱你》
我想这首歌应该会像阿桑的《一直很安静》一样走红吧。
另外还有一首插曲《偏爱》,竟然是张芸京唱的,一个新出道的女生,
这样的音色,很特别,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歌手。

8 thoughts on “不存在的,存在心底——仙剑三观后

  1. “zenme zheme shanggan? ni fumu bi ni jiaren le?”。。。。。。。 jiaren 。。。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