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的有奖竞猜——第一期


这篇日志,玩的是有奖竞猜。
题目:凭你的想象,请说出下边这幅照片中人们在做什么,是什么事。
要求:竞猜者不限年龄,性别,职业,国籍等,凡是能喘气,会打字的均可参加。答案请用2字以上,500字(估计没人写这么长)以下短文以留言方式提交。
参赛时限:本篇日志发表时间起,五天有效。
奖项:本期竞猜设一,二,三等奖各一名,奖金分别为1,100,600,300(或等值礼品)
奖金单位:美分(哈哈,其实也不少了,加起来20刀呢,对我而言,这种游戏半年玩一次还成,否则我非穷死不可,想法子拉点赞助?)
评委:我
评判标准:我还没有想好.Embarrassed
其余说明:正确答案以及获奖者名单将于2008年8月5日发表的日志中公布,奖品将于2008年12月31日前寄出。
备注:本活动解释权归日志发布者——也就是我所有,如有疑问,请来电来函或留言咨询
内心独白:诸天神佛菩萨,三清玉帝,上帝真主,这留言不会少于三条吧?

 

13 thoughts on “JIMMY的有奖竞猜——第一期

  1. 我想绝对不可能在摸鱼,呵呵
    记得鲁迅先生说过:世界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就成路。很明显他们在走路,只是一条水路,呵呵

  2. 肯定不是朝圣嘛:P
    我原来去过锦州附近的笔架山,退潮的时候出现一条路,涨潮的时候路就没了,感觉有点儿像。。
    所以猜是赶潮

  3. 俄~偶来猜猜看~
    貌似不像西湖 莫非淀山湖??哈 管它什么湖了
    里面的大叔大婶们看上去个个是表情痛苦状 愁眉苦脸 估计不是听到啥好消息去捡宝的
    慢着!
    还有抱着小孩去的 一般看热闹不会抱小孩的吧~~
    由此可见 可见由此
    那还不简单…..
    这张照片的情景估摸着是:
    某年夏天 一群小兔崽子偷偷跑去游泳凉快 结果 掰了 淹了 挂了
    然后家长们闻讯赶紧去救人 可惜 其中一个还是淹了 挂了
    其余的就很悲痛 小朋友们也惊慌 害怕
    然后某位仁兄路过就刷刷刷 拍了下来
    结束~OVER~

  4. 从地形来看,虽然看不见对岸,但是绝对不是海洋(没有海浪),应该是某江边浅滩处。
    人物穿着很生活,肯定不是为了什么水上运动或者娱乐去。前面的大叔还卷起裤子提着鞋子,他事先应该没想到会入水吧。
    看人群走向,有往镜头走的,也有反着走的,还有不时回头的,说明被人群挡住的地方肯定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。人们在纷纷去,又在纷纷回。
    最后推断,水里除了啥新鲜事,大家看热闹去了。

  5. 太明显了嘛~~
     
    我有内部消息!!奖金肯定是我的嘛~~哈哈哈哈
     
    这样做太不厚道了

  6. 新鲜活鱼活虾(之类的)大拍卖,最开始的一对,男的拿着老婆的女式钱包,刚付了帐,老婆买到了便宜货,在塑料袋里,高兴的在和男的聊天呢。
    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