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


昨天扫描了一些以前的照片放在“行游天下”里,都是好多年前的照片了。照片里的我,意气风发也好,流里流气也好,土气单纯也好,都是我曾经经历的状态,都是我单纯的童年与青春。
 
上大学之前,没有离开过云南,于是如实现梦想般离开了那片土地,只身来到北京。行游天下里,照片多数是99年以后的,也就是我上大学以后。然而当我走过很多地方,才发现原来我的心一直都留在云南。而今,我依然执着地想要到处流浪,但是当我累了,却还是回到云南,去避风,去疗伤。
 
说到行走,其实很多人走过的地方比我多多了,有朋友甚至已经绕了地球几圈,但那是他的精彩,我可以分享他的快乐,却还想寻找属于我的感悟。我不确定的未来注定了我将到处漂泊,幸哉~~
 
旅行的时候,自然要拍照片的,看过很多非常漂亮的照片,但是我拍不出来。不过我不介意,我记录的是我的足迹,也是我的心情。要是你感受到我的心情,那么我的照片就是成功的。
 
有的时候旅途是孤单的,顾影自怜,没关系,我有音乐做伴。最近在听许巍的《在路上……》,正是适合旅行时候聆听的歌曲。
有的时候旅途是艰辛的,风霜雨雪,没关系,老天爷让我看到不一样的美景。今天北京城竟然下雪了,又直接又冰冷的雪,干脆利落地让人狼狈万状,这个出招凶狠的城市……

 
 
 
 
 
4 thoughts on “旅行

  1. 有的旅行需要一个人去细心体验,有的旅行则要两个人去感受,而其他的旅行则要和朋友们一起去享受。大多时候,不是不得已,谁愿意去享受一个人旅行的孤独与落寞呢,不要忽略你身边的朋友啊,他们会带给你旅途的快乐,也会让你觉得这个城市原来如此可爱!

  2. 一个人去,拍出的照片都有孤独的气息.但是所走过的,所看过的都是属于你一个人的.

  3. 你很幸运啊,去过那么多大好河山,国内我几乎哪里都没去过,很羡慕你的经历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