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四暴走记——壹


    早就和Lily预谋去拍照片了,当然也是要和她比试一下,到底谁暴走更为厉害,于是预定从王府井到新街口。热心的Rainbow知道后,很专业地给我们设计了一条完美线路,在这里首先要感谢他。在做了一番准备之后,在我妈校107岁生日的这天,风和日丽,我和Lily出发了。当然,出发前,我还是犯下了一个不可逆转的失误,我始终觉得登山鞋和花衬衣是不相配的,最后穿的是休闲皮鞋,另一方面我实在是低估了Lily的实力啊。(哦哟,什么东西,鸡蛋?西红柿?哎呀,我不过是过早的解开了悬念,并且找个台阶下,但你们也不能浪费粮食啊,鸡蛋西红柿都是很营养的东西啊……)

    早晨九点,我们准时出发了。听说中山公园有郁金香花展,于是我们的行程比Rainbow路线多了第零站——中山公园。路上就不多说了,10点半到了中山公园。进去之后看见一个老头练地书,于是拿他先下手了,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拍中山公园的主角,郁金香了,可惜啊,那花放的时间长了,都蔫了,找了一些幸存的拍了。

    边走边绕,发现一处园正举办什么绿色奥运摄影展览,就进去看,Lily和我对优秀奖(我的理解是纪念奖)一通狂批,仿佛我俩是绝顶高手一级的,态度真是不可一世啊,呵呵。然后发现两个一等奖都是拍的全景照片,恩,这是个好东东,要学习学习,全景照片如何拍摄,或者如何合成?

    参观完展览,继续拍花,拍了些不知名的小花。

最后走之前看到一个不错的茶馆。1点,离开中山公园。

发表评论

